Followers

烦恼 !! @@

小六检定考试快到了 @@ ,

有考试的你们会紧张么 ? ><

最近一直赶着读书 就是为了拿 4个 A

我想拿 4 个 A 是有要求的 A__A

就是买 Samsung Galaxy S II !! 

期待....期待...!! 

希望这次考试能顺顺利利的拿到好成绩 ,

我也希望各位有考试的朋友们 ,

祝你们也和我一样 ,

顺利的完成你们的考试成绩 ;)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 ,

我觉得有太多烦恼 ,

解决不了 ;'(

姐妹 ,

剩下不多了 ...

忙着准备考试 ,

却没顾到身边的亲友 ;'(

烦...!! >,<

读书读到一半 ...

睡着了 @@

一直做恶梦 >,<















突然跳起来 ! xDD

~~~~~
~~~~~
~~~~~

好了 @@
不聊那么多了 ,

我还要赶着去读书 ...

SII ... 你准备给我带回家咯 ~ xD 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